10.05.2011

REVIEW: Joppa Minerals Simple Radiance Foundation- Prairie Wheat
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Joppa Minerals Simple Radiance Foundation- Prairie Wheat
- Amount: 0.2oz / 6g
- Ingredient: 不含Silica, 適合對Silica 敏感人士


How to Use
- 乾用: 倒出一點礦物粉底, 用Kabuki 掃以打圈方式均勻地沾粉, 並輕輕Tap一tap, 抖去多餘粉末, 以打圈方式上妝
- 濕用: 大部份人會乾用, 其實有需要的話, 也可以濕用, 將礦物粉底倒出來, 把化妝掃噴濕一點兒(不要太濕), 再沾取礦物粉底, 以打圈方式上妝

What I Like
- COLOUR: 看起來挺深色並偏黃, 但上臉後看得出來是中等色調, 剛好跟我夏天的肌色很合.


- TEXTURE: 有些人會怕用礦物粉底, 因為粉狀好像會很乾. 而Joppa 的Simple Radiance 針對偏乾肌使用.
雖然是粉質, 但上面是幼滑creamy 的質感, 與皮膚融合起來, 完全不卡粉, 也不會"粉樣", 像是自己肌膚一樣自然
- COVERAGE: 具中度遮蓋度, 遮紅方面不錯, 需要時亦可build up 多一點遮蓋度.  不過像我瑕疵滿臉的人, 該用遮瑕膏的地方, 還是得用啦.
- FINISH: 營造皮膚自然光澤, 不會太"死實", 也沒有不自然的閃閃亮粉.

What I Not so Like
- PACKAGING: 附贈的小粉樸並不怎麼實用, (我是拿它塞住膠片的小孔, 避免粉底亂飄) 小膠盒質感也頗廉價.


Where to Buy
- 因為是朋友送我的小禮物, 不是很清楚.... 大概上官網訂購的吧?

Emma Says
常常聽人家講, "礦物彩妝不傷皮膚"或是"礦物彩妝對皮膚好", 原諒我這樣說..... 我覺得是鬼扯啦. 雖然成份比較簡單, 沒有添加其他防腐劑, 香料和界面合成劑, 但無論如何, 還是在皮膚上增加了一層不能被吸收的"異物", 個人還是會以傳統化妝品的態度看待礦物彩妝, 不可以太掉以輕心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