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0.2011

CULTURE: Cinématique by Compagnie Adrien M 數碼漫遊 - 數碼特技團

(圖片來源: HERE)

Old news is exciting.
差不多一個月前看的節目, 剛發現忘了寫, 票子什麼的都不見了 囧. 簡單寫兩句, 作個小記錄算了. (懶)

Anyway, 每年法國領事館與法國文化協會合辦 French May "法國五月藝術節", "數碼漫遊" 是其中一個視覺藝術節目.
簡單來說, 利用數碼影象, 結合藝術表演者的肢體, 塑造出非常有趣奇妙的視覺空間.

在Youtube 上找到一個video, 你看你看, 有趣不?

相比傳統特技/雜技團, 我比較喜愛這種新式元素的表演. (當然也不能否定傳統特技/雜技團的價值很歷史, 這是個人喜好而已啦)
上一次在澳門看Zaia, 整個被嚇到. 很欣賞他們的佈景, 音樂和創意, 但!! 看到特技人的高難度動作, 在一片驚嘆之中, 襲來得是更多的不安跟恐怖感!! 因為好幾個項目都太危險, 太不人道, 讓我打從心底裡感到不舒服..................


日期: 22 JUN 2011 8PM
地點: 香港大會堂劇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