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1.2011

REVIEW: Clarins Instant Light Natural Lip Perfector 03 Nude shimmer 魔法豐盈唇蜜 / 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
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Clarins Instant Light Natural Lip Perfector 03 Nude shimmer 魔法豐盈唇蜜 / 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 (台灣譯名)
- Amount: 12ml / 0.35oz.g
- Ingredient: 重點成份 神奇的3D炫光微粒子、乳木果仁油、野生芒果、橄欖精萃和糙米胚芽油 Shea Butter, Wild Mango, plant perhydrosqualene, Vitamins A/E

How to Use
- 可單獨使用或於唇膏後使用  (Quote from HERE)

What I Like
- TEXTURE: 不黏. 很怕黏黏又厚重的唇彩/唇蜜. 它非常不黏, 感覺舒適滋潤, 雙唇很輕鬆, 不會總有"一層嘢"的感覺. 這一點讓我很驚喜, 因為這種輕盈感不好找啊.
- PERFORMANCE: 03 Nude shimmer 是淡淡的裸色, 因為顏色頗淡, 對於唇色深的人(如我)來說, 3 種顏色(01 Pink Reflections; 02 Coral Reflections; 03 Nude shimmer) 效果其實沒什麼大差別. 說是shimmer, 倒是沒有明顯的閃粉, 整體非常低調, 但仍然能營造水嫩飽滿效果.
起初我有點想不通是唇彩還是潤唇產品,  後來想一想, 就是有潤唇功效的唇蜜吧? 像有色潤唇膏概念一樣吧.

- SCENT: 超香甜美味的creme caramel 味道, 有些產品香味太假會感覺噁心, 特別是我這種對香味敏感的人, 它是很OK很讓人喜愛的甜甜氣味. 

What I Not so Like
- PACKAGING: 這種海棉頭柔軟, 也能平均把唇蜜塗上雙唇, 但問題是不衛生, 塗抹時容易把什麼死皮細菌都積存在海棉上, 我覺得另外用唇刷比較好.
另外管子有點軟, 放化妝包容易被擠壓到, 然後唇蜜會爆衝出來.


Where to Buy
- Clarins 專櫃
- 專櫃地址: http://ccb.clarins.com.hk/html/location/

Emma Says
這是前兩個月在櫃子裡翻出來的, 我大概得老人痴呆了, 完全想不起到底是哪裡來的唇蜜, 平常我跟clarins 相當"不熟", 感覺不像我自己買的東東, 應該是哪個朋友送我的吧!?
假如追求非常顯色的唇彩, 或者鮮艷色彩,  那麼這並不是你的菜/你杯茶, 它真的不是主打顏色, 而是護唇效果.
但如果喜愛淡妝, 或者素顏時想為咀唇添點光澤感跟滋潤度, 那這也是不俗的選擇哦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