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5.2011

TRAVEL: 獨步Cairns - 旅程之後與開始之前

(圖片來源: Google Map - 我把標籤給塗成粉紅色)


旅程之後
之前有說過要去外地玩, 目的地其實是澳洲 的Cairns(開恩茲/ 凱恩茲).
本來興致勃勃地想要寫遊記,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... 回香港的翌日, 我的相機不見了!! 完全"杯具"!!!! 最心疼的是.... 因為沒時間把照片傳送到電腦, 所以說旅程拍下的絕大部份照片都沒有了!!!!
浮潛看大堡礁的照片, 沒有了!
騎馬跟小型賽車的照片, 沒有了!
看熱帶雨林的照片, 沒有了!
拍下各種動物的照片, 沒有了!
當地認識的新朋友合照, 沒有了!
其他觀光, 吃飯, 遊玩的照片, 都沒有了!
只剩下幾十張用iphone 拍的, 唉....
現在過了一個月左右, 我釋懷了. 既然失去了相片, 就用文字把回憶記錄下來吧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開始之前
這次是一個人的自由行.
不少親友聽到一個女生去旅行, 都大呼很危險, 亦會很悶很無聊.
在香港我也會一個人上館子, 一個人看文娛活動, 一個人去離島走走或者到海灘看看海.
這次是一個人旅行而已.  加上地點是澳洲, 一個語言通, 已發展的國家, 旅遊業非常成熟的地區, 自己時刻保持警醒, 準備充足, 沒什麼大不了.
絕不是說不必交朋友, 而是別因為別人而錯失很多看跟玩的機會, 突破心理關口後, 你會發現跟自己約會其實也很有趣, 並沒有想像中寂寞, 因為總會遇上有趣的人, 有趣的事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