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2.2015

REVIEW: Boots Botanics Shine Away Ionic Clay Mask 控油去光礦物面膜

這篇是早就寫好, 可是當初沒有post 出來, 照片已經不見, 連Boots 也來來回回的設櫃撤櫃.....
反正打好, 就參考看看吧, 在外國還是買得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Boots Botanics Shine Away Ionic Clay Mask 控油去光礦物面膜
- Amount: 100ml
- Ingredients:
Sea SiltNatural Oceanic Clay , Water , Potassium Sorbate , Sodium Hydroxymethylglycinate , Salix Nigra (Willow) Bark Extract , Active Plant Extract. 當中含有柳樹皮Willowbark成份, 根據Boots facebook page "柳樹皮係天然嘅潔淨劑,水楊酸嘅天然來源,可針對臉部瑕疵,有助改善肌膚質感。呢款Boots Botanics 控油去光礦物面膜,仲蘊含豐富礦物質,可吸走多餘油份,為肌膚排毒。海泥亦擁有負極電流,有助拉出深層雜質,使肌膚變得更光潔、柔軟及順滑"(Quote from: Facebook)



How to Use
-在已清潔的肌膚上使用。在臉部與頸項上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,避免接觸眼睛、口唇與髮線。靜待10分鐘。用紙巾抹走過多的面膜,然後用暖水清洗乾淨。每週使用。警告:避免讓產品接觸到眼睛。(Quote from 官網)
-以上是建議用法, 可是我自己是不會用紙巾先抹, 在面上乾後很好洗走, 單用手去洗就ok, 也可以用毛巾海棉協助一下, 環保一點就不用紙巾了

What I Like
- TEXTURE: 在泥狀面膜之中, 它是算非常輕盈, 沒有一般的那麼濃稠, 但又不會過稀. 在面上乾後很好洗走, 單用手去洗就ok, 也可以用毛巾海棉協助一下.
- PRICE: HKD99, 價廉物美, 雙位數價錢, 很好入手
- PACKAGE: 其實我也喜歡Borghese 的火山泥面膜, 但那個玻璃瓶實在是... Boots礦物面膜牙膏裝擠出來就是, 簡單,方便, 衛生.
- EFFECT: 我是屬於T字位及下巴多油, 兩頰較乾的皮膚, 夏天會比較多油脂粒和暗瘡. 乾掉以後, 可以明顯看到油脂被吸了出來, 因為泥是比較淺色, 毛孔位置是一點一點深色的, 像較多油的鼻頭位置, 深色點點很多, 兩頰就沒有了. 很適合一星期使用兩次, 不過令皮膚過乾, 像Borghese的深綠泥實在太強力, 我只會在夏天一星期用一次

What I Not so Like
- 沒有什麼不喜歡的地方

Where to Buy
-當日在萬寧專櫃賣HKD99, 現在要去外國或是水貨店買吧

Emma Says
-用前可能有需要先用力搖幾下. 第一次使用時, 一擠竟擠出很多水水的液體, 嚇了一跳, 大概是我亂丟在抽屜裡時, 把它倒轉了過來, 兩三個星期後, 泥比較重, 就沈澱了一些. 我把它搖勻, 聞一下是正常味道, 試在手內側也沒敏感, 就放大膽子用上臉了, 證明是沒事的.

圖片來源: here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