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015

REVIEW: M.A.C Powder Blush #Pink Swoon

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 M.A.C Powder Blush #Pink Swoon
- Amount: 6 g / 0.21 US oz

How to Use
-Choose appropriate brush and glide brush over the blush.
-Tap off excess powder and apply blush to skin using sweeping strokes and blend well.
(Quote from M.A.C官網 )

What I Like
- COLOUR: 官網形容為"Soft candy pink", 我皮膚偏白, 以前是女鬼白, 夏天曬過就沒有了, 我嫌女鬼白用上去會過份可愛, 現在的膚色配起來剛好, 用起來沒有盤子裡般淺粉色. Sheer tone 的關係, 相對不顯色, 但需要的話可以多掃兩層. 而我自己就是愛它淡淡的, 適合日常使用.
- FINISH: 官網形容為"Satin", 不會太啞色, 亦沒有閃粉亮片, 我覺得這種效果是最自然




What I Not so Like
- M.A.C 專櫃的化妝師/售貨員臭臉指數首屈一指, 我這種只買一兩樣小東西的小戶, 常常會被無視. 近年沒事也不會去幫襯, 反正天下間好用的化妝品品牌那麼多, 寧願挑一家起碼會裝親切的.

Where to Buy
- M.A.C 專櫃

Emma Says
- 本來完全不考慮買這種看上去很barbie的粉紅色, 怕化出來太幼稚太可愛. 後來有一次化妝師用到, 沒想到效果蠻好的, 就去買一盒了. 想一想, 其實看膚色跟胭脂顏色襯不襯就好啦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