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3.2011

REVIEW: Innisfree Sweet Honey Lip Balm 悅詩風吟 蜂蜜潤唇膏/護唇膏
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Innisfree Sweet Honey Lip Balm 悅詩風吟 蜂蜜潤唇膏/護唇膏
- Amount: 7g

How to Use
- 有需要時取出適量, 塗抹到唇上

What I Like
- 滋潤度: 滋潤跟修護能力很不錯, 冬天每時睡前都塗上一層蜂蜜潤唇膏, 早上起來嘴唇很柔軟滋潤
- TASTE: 味道真的像天然蜂蜜一樣, 帶點甜甜的味道, 溫暖香甜,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舔嘴巴 XD

(呵呵, 快用光了)


What I Not so Like
- 質感: 不過也像天然蜂蜜一樣, 有微微的黏感, 我個人是還好, 有些人也許會不喜歡

Where to Buy
- 香港還沒有代理, 我是在韓國當地買的
- 聽說韓貨水貨店也有innisfree 產品賣, 我沒有在這些地方買過, 所以沒辦法推薦可靠的水貨店

Emma Says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罐蜂蜜潤唇膏, 要不是家裡一大堆潤唇膏(我是潤唇膏狂人, 家裡至少有十數枝), 我一定會回購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