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4.2011

REVIEW: Avalon Organics Aloe Unscented Hand & Body Lotion 蘆薈手部及身體潤膚露

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Avalon Organics Aloe Unscented Hand & Body Lotion 蘆薈手部及身體潤膚露
- Amount: 12 fl oz / 350ml
- Ingredient: (如下圖)



How to Use
- 沐浴後或有需要時塗抹
- 我多數是早上塗抹四肢

What I Like
- PERFORMANCE: 我用身體潤膚露都是"倒水式"地使用, 比常人用得多, 幸好這雖然質地比較稠, 沒有什麼流動性(不會水流流), 但吸收度頗快, 沒有留下黏黏的感覺.
捫心自問, 這不算是最滋潤的潤膚露, 冬天非常乾燥時, 它也許有點不足, 現在天氣熱了, 滋潤度就剛剛好.

- UNSCENTED: 湊近去聞還是會有一點原料味道, 但塗上身基本上就完全沒味道了. 雖說一般潤膚露的香味也很快揮發掉, 但早上出門噴香水的話, 總怕跟潤膚露的香味有所衝突, 所以很高興找到"無香味"的選擇.
- CRUELTY-FREE: No Animal Testing, 給它一個"Like"

What I Not so Like
- 沒有耶.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身體潤膚露, 但要說不好的地方.... 又說不出來. 哈哈.

Where to Buy
- 屈臣氏/百佳/TASTE (HKD59.9)

Emma Says
- Avalon 標明No Paraben, No Paraben也是不少牌子產品的賣點.
Paraben 是近年引起不少爭議的成份, 它主要作為防腐劑, 添加到產品(如化妝品, 護膚品, 藥物, 食物等)裡. 而關於Paraben 的最大爭議點是它的安全性與致癌性.
我有問過比較懂這方面的朋友(我自己不是science 人嘛), 其實愈來愈多研究證明Paraben 在劑量管制下, 使用Paraben 是安全的. 不過想要求安心的話, 也可以盡量使用No Paraben 的產品, 只是沒有必要太恐慌啦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