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2.2011

REVIEW: sasatinnie mini 心型迷你指甲油 - 粉紫色

 

Key Facts
- Product Name: sasatinnie mini 心型迷你指甲油
- Amount: 5.5ml

How to Use
- 底油Base coat > 指甲油 兩層> 面油Top coat
- 記得在通風處使用

What I Like
- COLOUR: 顏色很是飽滿, 單刷一層已覆蓋的很好, 顏色跟樽身有丁點小差異, 樽身看到的比實際粉色一些, 但還算是忠實呈現啦, 沒有過份跑調

(只有一層底油+一層指甲油... 噢, 名籤放錯方向了, 懶得重弄......)

- QUALITY: 品質實在比想像中為佳. 當然我沒有化學室去化驗成份有沒有毒之類, 只能很layman 的憑感覺去講. 刻意不搽底油, 只刷兩層指甲油, 用後黃甲問題不嚴重, 也沒有持久不散的難聞溶劑味道 (相信我, 有些指甲油臭味可以在指尖持續24小時之久), 也算快乾啦.
- BRUSH: 本來怕迷你指甲油的刷子也很迷你, 但比想像中OK耶. 固然沒有OPI 或Bourjois 的寬刷好用, 但毛量與大小能讓指甲油平均地覆蓋在甲油.


What I Not so Like
- PACKAGING: 心型的外貌挺小巧可愛, 可惜我對於girly 的東西具對抗性心理(哈). 最垢病的是圓珠形蓋子, 我手乾, 常常要擦潤手霜什麼的, 雙手有一點點油份水份時, 打開指甲油動作便變得困難.

Where to Buy
- 莎莎 (HKD9; HKD15/2 pcs)

Emma Says
這是最近跟朋友swap 回來的指甲油. Swap 就是交換物品, 我們的方法是兩人定下一個金額, 或者產品類別與數目, 然後互相為對方shopping, 挑選你認為對方會喜歡/適合的物品. 這次我們不是以美妝物品為主, 但Swapping太好玩了, 像是另類boxing day, 有拆禮物的快感, 而且也會試到平時不一定會購買的東西, 像我不大看莎莎架上成堆的小枝的指甲油, 因為經驗告訴我通常很難用, 特別是上次被sasatinnie 玫瑰味洗甲水(相關REVIEW: CLICK HERE) 的雷度給嚇到, 不敢買sasatinnie, 沒想到指甲油其實不賴耶.
BTW, 居然是Made in France 的產品, 我沒有太深的地理成見, 但法國製而不是中國製這一點蠻令人訝異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