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7.2011

CULTURE: ARTHK11 香港國際藝術展11

非常非常虛的一篇....

1. 相片也沒半張: 因為我這位"聰明人"忘了把iPhone 喂飽, 撐了大半天只剩2%電力, 拍照功能特費電, 還沒有按快門便已經自動關機...
2: 只看了一小小小半展品: 周末沒時間來逛, 只好周五擠丁點時間出來.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誤以為開放至8PM, 事實是7PM, 6PM才趕到進場會合早已到埗的朋友. 同行朋友是真心想買藝術品的人(本來香港國際藝術展的起始就是一大堆Gallery協作, 並不是單純藝術展出, 也是屬於Gallery的商業活動啦), 於是
看到有興趣的就慢慢跟Gallery職員聊天, 我又傻傻的跟著朋友屁股慢慢走... 結果根本沒逛到多少就得離開了, 連Level 1 場地也沒進!!! 真是的, 早知道自己獨自去看好了...... 還好是免費門票, 花HKD250 只看到那麼一點點會吐血耶.
3. 有一檔是畫玻璃樽, 藥架上一排排藥樽都畫上流血的手或斷指, 另外一個架放滿奶樽, 上面是各樣的嬰兒, 雖然有點詭異, 但我還蠻喜歡的.
4. 朋友看上了某件/某系列作品, 不明講是哪家啦, 因為我覺得... 不怎麼樣, 但他非常喜歡, 吃晚飯時也在念叨. 這就是個人主觀喜好的問題.
5. 寫完了. 超虛的吧? 嗚嗚... 下年ARTHK12再見!

香港國際藝術展11 官網: http://www.hongkongartfair.com/
地點:
 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公眾開放:
5月26日星期四  正午12時 – 下午7時
5月27日星期五 正午12時 – 下午7時
5月28日星期六 正午12時 – 下午7時
5月29日星期日 正午12時 – 下午5時

2 則留言:

Jenni 說...

ah! you're a fan of art and culture? :) i wanna go see Riverdance when they were/are in Hong Kong but couldn't find anyone to go with me hahaha

Emma CC 說...

哈, 我有時候是自己一個人去看表演, 因為朋友們興趣不一樣, 很難找伴耶